獨立筒型彈簧床墊2018-08-30T15:58:52+00:00

材料說明
Materials

材料導覽
獨立筒型彈簧床墊
認識乳膠墊
記憶膠床矽膠床墊
彈簧結構介紹
填墊結構介紹

獨立筒型彈簧床墊

獨立式袋裝彈簧是把單一的彈簧用布套縫住成一圓筒,再一個一個縫在一起,然後表面再加上適合的填墊材質,最後製成床墊。也就是把一個個獨立的彈簧,縫成一張大床墊。

人躺在床墊上時,彈簧與彈簧之間不會互相牽扯,身體可以完全與床墊貼合。不像傳統彈簧床一躺就下陷一大片,身體與床之間形成許多中空部位,如腰部就會懸空,如此支撐力不足會造成腰酸背痛。

床墊內部個別獨立的彈簧分散受力,改善了傳統彈簧床墊的連結彈簧因相互牽連牽扯而一同凹陷的問題,使身體各部可依身體各部分不同的重量適性的支撐,但受力點仍由約16公分之彈簧圈區塊作反彈支撐,其效果也較侷限於上下受力彈動;這是目前彈簧床墊最具代表性的產品。

獨立筒式彈簧床墊的彈簧數從六百多顆到三千多顆不等,原則上彈簧的數量會根據床墊屬性及表達特性作不同配置,例如人體工學排列,即是利用彈簧的支撐係數不同做不同的排列,例如三段式、五段式、或是七段式排列,支撐點會根據每一個使用者的需求有所不同,相對能反應人體曲線工學。達到最佳適應性。